返回顶部

达州发放首张执业药师注册证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02: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徐荣莉 记者 刘姣)4月18日,记者从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市民段茂梅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食药监管局窗口领取了她的执业药师注册证,这也是达州市发放的首张执业药师注册证。

据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食药局窗口首席代表夏东介绍,按照《四川省药品零售企业GSP检查细则》要求,药品零售企业的负责人或质量负责人必须是执业药师。段茂梅所在企业负责人刘黎明说:“我们企业的执业药师经常在变动,首次注册、变更、注销,执业药师注册登记必须到四川省食药监管局去办理。我们为此一年要去成都好几趟,花费上千元。现在好了,政务窗口当天就可办理,十分方便。”

据了解,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从省管下放到地级市,是省食药监局进一步落实便民措施的一项举措。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审核批准授权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推进了全市“放管服”改革走向深入。该窗口在本月10日已完成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达州将有上千名执业药师因此项改革而获得便利,节约办事成本和缩短办事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