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截至目前 达州已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314件

www.scol.com.cn  (2018-03-14 19:06: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3月14日,记者从达州市环境保护局获悉,截至目前,达州已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314件,整改完成率81.3%。正在整改72件,其中计划于2018年5月31日前完成整改的14件,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的31件,另有27件需长期整改和长效管控。

据悉,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对四川开展环保督察期间,先后向达州交办35批次386件环境信访投诉问题,交办数量在21个市州排名第5位。

针对这些问题,达州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督办、第一时间问责、第一时间反馈,全部按时办结上报。坚持“清单制+责任制”,建立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台账,有针对性开展过程督查,保证整改进度,注重整改质量。

中央环保督察之后,达州市坚持按照原有迎检工作的标准、要求和程序,统一由“12369”环保举报热线和市长信箱继续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实行24小时专人值守,定期向社会公布办理情况,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群众反映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形成全社会常态化监管,严防环境问题反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