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环保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4 18:39: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3月7日,达州市环保局机关支部在局10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上述讲话精神及文件规定,支委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按照我市组织生活会要求,代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支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其他党员对班子2017年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局长刘涛指出,2017年机关支部建设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明显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建议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规范管理,增强党员素质;三是要创先争优,发挥堡垒作用;四要关心关怀,营造家的温暖。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向3月份入党的杨培、胡先兵、向文志等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向他们提出了践行入党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寄语。(文/宋龙娟 图片由达州市环境保护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