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庆“三八” 达州市妇联走进渠县白蜡村开展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8 09:45: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妍  

3月7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达州市妇联在对口帮扶村——渠县汇东乡白蜡村开展“庆三八、下基层、访妇情、送关怀”活动。

在白蜡村,达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卢玲宁一行入户看望走访了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了贫困妇女群众的生活现状和家庭需求,及时将党的温暖和妇联的关怀传递到了基层妇女群众的心坎里。

随后,卢玲宁代替省妇联为白蜡村授予了“四川省示范性儿童之家”、“四川省示范家长学校”等荣誉称号,并指出开展“示范家长学校”和“儿童之家”建设,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注重”具体要求和做好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关系到家庭和睦、社会进步、民族振兴的重要体现。

下午,在白腊村还举行了“2017年汇东乡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和文艺汇演,现场为30户最美家庭进行颁奖,让白蜡村的群众在家门口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文/图 徐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