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神操作!达州一司机将车开进路边门市

www.scol.com.cn  (2018-03-01 17:13:5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3月1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昨(28)日17时许,在达州市通川区彭家湾路段,一辆轿车在行驶途中冲上路沿,开进路边门市,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28日下午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经调查,事发时,驾驶员侯某正开车从彭家湾向朝阳东路方面行驶,因操作不当导致小车失控撞进门市。事发后,候某立即报警。

“司机是个新手,为了避让来车,错把油门当刹车。”据该门市业主罗某讲述,她在彭家湾做酒类直销生意,车子直接将门市的一堵墙撞开了。门市内当时还有人,车子撞进来时把他们吓坏了。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