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5人被授予“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3-01 16:58: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3月1日,记者从达州市妇女联合会获悉,日前,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出台《关于授予陈琳等5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刘丽等121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成都市成华区国家税务局等52个单位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达州有5人被授予“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据了解,获此称号的5人分别是达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卢玲宁、达州市开江县开江中学实验学校教师李明、达州市大竹县四川聚豪锦悦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禄英、达州市宣汉县龙泉土家族乡黄连村党支部书记胡晓玲、达州市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庞烈芬。

此外,达州市渠县国家税务局收入核算科、达州市渠县三汇镇妇女联合会获得“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