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四岁女孩“元九”登高走失 一小时后终与父母团聚

www.scol.com.cn  (2018-02-24 17:00: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正值饭点,民警为小女孩喂饭。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是达州传统的“元九”登高节,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12时30分左右,一名跟随父母登凤凰山的小女孩与家人走失。一个小时后,在民警与群众的共同寻找下,一家人终于团聚。

记者从发现走失女孩的民警周中华处获知,12时30分左右,他得知一名小女孩在凤凰山巴人广场寻找自己的父母,遂将孩子带到身边安抚并询问情况。经了解,女孩四岁半,家住四川文理学院,只能说出父母的姓名,不知道家人电话。周中华将情况向指挥中心进行报告,随后,指挥中心通知各路口执勤民警寻找小女孩父母,并发动周边群众一起寻找。13时许,小女孩终于与母亲团聚。

“当时正值饭点,我正在给孩子喂饭。”周中华告诉记者,小女孩临走时,还送给他一块巧克力。事后,小女孩的母亲也发微博表示感谢,“我和我爱人都是外省人,孩子几乎是我们的全部。”“有警察在总能让人感觉安心,太感谢你们了,为你们点赞。”

达州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过节登高人流量大,家长带着孩子时,一定要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避免意外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