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川区食药局:部署燃煤锅炉淘汰整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5 12:58: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洪杰  

为提高区域大气环境质量,进一步减少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2月11日,达川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集区环保局、区公安局、区畜牧局、江阳乡、马家镇、石板镇、百节镇、河市镇、赵家镇等相关部门召开了燃煤锅炉淘汰整治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了达州市工业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工业领域环境保护督查工作相关情况的通报》(达市工业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办[2018]5号)文件;通报了达川区前期燃煤锅炉整治情况;部署了燃煤锅炉淘汰工作任务,明确了淘汰整治工作期限。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摸清家底;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各行业区级管理部门负责牵头做好本行业燃煤锅炉淘汰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城区及规划区内燃煤锅炉淘汰任务;对前期工作开展“回头看”、“回头查”活动,巩固成果,防止死恢复燃。(文/王洪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