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542与通商路连接道通车 达城西外至铁山方向更近啦!

www.scol.com.cn  (2018-02-06 16:58: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2月6日,记者从达州市中心城市缓堵保畅办公室获悉,6日11时许,西外至铁山方向国道G542(原S202)与通商路连接道正式通车。

“通商路与凤凰大道西延线、复兴方向相连。”达州市中心城区缓堵保畅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龚伟告诉记者,目前铁山方向入城车辆和马踏洞片区入城车辆,可通过魏复路口前500米的通商路连接道,驶入通商路,从凤凰大道西延线入城,这将有利于缓解铁山、马踏洞、复兴方向的交通压力。

“G542西外至铁山方向路段车流量非常大,为了保持道路畅通,以前每天7:30-19:00时都有3、4名交警在此路段执勤。”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复兴中队民警龙义波告诉记者,从今天G542与通商路连接道的通车情况来看,此路段的拥堵得到缓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