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妇联赴白蜡村、太平村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6 16:18: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潘芳  

2月2日,达州市妇女联合会作为帮扶牵头单位组织市民革、市消防支队、市发展公司、市广电报业集团4个参扶单位到渠县汇东乡白蜡村和太平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上午,帮扶组一行看望慰问了4名白蜡村驻村干部和2名驻村扶贫干部,走访了12户贫困群众,组织5家帮扶单位、乡、村扶贫干部,召开了慰问调研暨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就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听取了干部群众的建议及意见2条,了解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达州市妇联主席卢玲宁就2018年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各参扶单位、乡、村扶贫干部和驻村扶贫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要高度重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实现销号管理,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下午,扶贫工作组在白蜡村和太平村集中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265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4000元的大米和粮油,为贫困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文/潘芳 图片由达州市妇女联合会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