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2-29 09:34: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祥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的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营造全员抓安全、保安全的深厚氛围。近日,达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全市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自全市行业的9支代表队你追我赶激烈角逐,此次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包含判断、选择、问答和看图说话四种题型。充分考核参赛选手对安全法律法规、企业管理制度、岗位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技能的掌握情况。活动间隙,现场观众也纷纷参与回答问题,赢取灭火器、应急电筒等纪念奖品,竞赛氛围热烈。

此次竞赛激发了全员学习热情,拓宽全员安全视野,巩固全员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素养,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抓安全的良好氛围。(文/徐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