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夫妻吵架 达州一女子将半岁大儿子摔伤不治身亡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38: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图据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12月3日晚,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公安分局发布案情通报称,2017年12月1日10时许,达川区公安分局南外派出所接李某报警称:其侄儿李某轩(男,2017年5月出生)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怀疑是被其母亲致死。接警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并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经查:2017年11月30日晚,胥某与丈夫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次日凌晨4时许,其儿子李某轩掉至床下并大声啼哭,多次哄哭无效致使胥某十分恼怒,情绪异常激动,遂将其摔地致使李某受伤,后被李某轩父亲发现,送至达州市中心医院治疗,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胥某已被达川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羁押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