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所长、老人和狗》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三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1-27 11:54: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伟先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刘伟先 记者 徐洋)11月24日,记者从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获悉,日前,在第五届亚州微电影艺术节上,由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达州市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微电影《所长、老人和狗》荣获“金海棠”奖三等奖。该作品是达州市在该届微电影艺术节上唯一获奖的作品。

据悉,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参评作品4360部,比上届增加了1000多部,共有30余部微电影获得最佳作品奖,90余部作品获优秀微电影奖,140余部微电影获得好作品奖,其它还有单项奖若干,获奖率不到百分之十。

《所长、老人和狗》讲述在大巴山深处,居住在偏远山村的一农户因常遭遇停电的烦恼,对供电所产生怨恨,每次看到所长就来气,连他家的狗也随他气势汹汹。供电所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后,该农户不仅用上了舒心电,还利用供电所赠送的山羊发展起了养殖业。当再次看到所长时,他变得十分热情,他家的狗也颇通人性对所长格外亲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