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政府为市公安消防支队记集体二等功

www.scol.com.cn  (2017-10-26 18:18: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任康友  

10月20日,达州市人民政府对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进行表彰并记集体二等功一次,并号召全市各单位向达州消防支队学习。

近年来,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市委、市政府和总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强化部队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实现了全市连续17年无重特大和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目标。尤其是2013年以来,全市消防部队成功扑救各类火灾2185起,参与抢险救援1040次,社会救助1003次,救助遇险人员1391人,疏散被困人员3343人,成功处置一系列重大灭火抢险救援任务,挽救直接财产损失上亿元,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保障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今年3月中旬,省政府考评组对达州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充分肯定了达州市政府在消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省政府下发了考核情况通报,达州市被省政府评定为“优秀”等次。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市长郭亨孝分别在《达州市荣获省政府2016年消防工作考核优秀奖》上作出批示。(文/任康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