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7家涉林企业入选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www.scol.com.cn  (2017-10-25 17:09:41)  来源:中国林业网  
编辑:陈娇  

近日,四川省林业厅根据《四川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管理管理办法》,在各市级林业主管部门及直属企业推荐的基础上,经林业厅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认定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及公示通过,认定第四批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其中达州市7家涉林企业入选。

这7家涉林企业是:四川银杏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渠县丰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宣汉百里峡中药材有限公司、渠县屏西盛果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万源市源丰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山丹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竹海玉叶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新认定的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企业规模、产品竞争力、企业盈利能力、信用等级、可持续发展能力居省内同行业前列。(王波 魏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