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所长和市民成好友 达州126个派出所开通“微信所长”

www.scol.com.cn  (2017-10-23 17:00: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刘姣  

(达州市公安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23日,记者从“达州公安微信派出所长开通仪式”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全市126个公安派出所开通“微信所长”,以便于各派出所收集辖区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借助“微信所长”平台,达州公安派出所将公开办事指南,宣传法制、安全防范知识,通报辖区警情、发案情况等;解答群众警务咨询,接受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等。

达州公安提醒市民,由于互联网络信号的不稳定性、手机系统的不稳定性等原因,群众遇到紧急情况时,还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或者派出所报警电话报警。同时,公安派出所所长若因工作变动,将做好“微信所长”工作交接,确保“微信所长”持续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