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孕妇临产未打到车 交警打开“生命通道”送医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18:35: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孕妇被送至医院(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供图)

10月8日12时许,两送医民警利用休息时间到医院看望母子。(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8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获悉,7日,该大队二中队两名执勤民警巡逻至在达州市中心城区来凤路华夏路口时,发现一孕妇即将临产,身边只有两孩子陪同,民警立即将情况向大队进行了汇报。该大队立即组织路面相关警力为其开道,及时将孕妇送往医院。目前,该孕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据了解,7日9时许,来凤路华夏路口一辅警搀扶着孕妇,引来很多群众围观。二中队执勤民警陈骥、陈煜舟驾警车巡逻至该路段时了解到,孕妇因即将临产,欲到平日产检的达州市通川区红十字医院生产,目前身边只有两孩子陪同,一直未打到车。

执勤民警立即将警情上报,最后该大队安排两人驾警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速为其开道,护送孕妇前往医院。当时正值节假日期间,车流量较大,在民警的护送下,该孕妇及时达到医院,并于7日11时许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产妇冯女士告诉记者,7日8时许,她发现自己即将临产后,在家收拾好东西,带上妹妹的两个孩子往医院赶,但在华夏路口却未坐到车,“当时阵痛感就出现了,路边执勤的女辅警一直把我扶着,幸好两名交警又及时将我送到医院,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