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央视《星光大道》达州(渠县)赛区决赛落幕 20名选手成功晋级四川半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1:16: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娇杨桦 李成渠  

 

比赛现场

百姓舞台,星耀碧瑶。9月8日下午,2017央视《星光大道》四川达州(渠县)赛区选手选拔活动决赛在渠县碧瑶庄园隆重举行,20名选手成功晋级四川半决赛。

此次赛事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主办,中共渠县县委、渠县人民政府、四川电视台第2频道承办,中共渠县县委宣传部、渠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渠县广播电视台、渠县新闻网协办,整个赛事活动由渠县碧瑶庄园、达州外国语学校全程冠名。比赛经过海选、复赛淘汰,一路过关斩将的32名优胜选手齐聚碧瑶庄园大广场,参加2017CCTV《星光大道》达州(渠县)赛区选手选拔赛活动决赛。

达州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四川博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向黎致词

激烈比拼,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

本次赛事活动除达州本地和邻近地区的选手外,还有从甘肃、山西、黑龙江等地远道而来的选手。比赛经过比唱功、拼才艺两轮激烈角逐,最终20名选手成功晋级到四川省半决赛。“虽然《星光大道》是百姓舞台,但对参赛选手的才艺、综合能力要求还是很高的。”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有的还精心准备了表演服装和道具。在才艺比拼环节,选手们表演的黄梅戏、魔术、京剧、二人转、小品、乐器演奏等,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惊喜不断,台上的竞争也曾几度进入“白热化”。当天的决赛持续了整整4个小时,直到夜幕降临时才划上圆满的句号。

现场观众

环境优美,助力选手超水平发挥

“虽然第一次来渠县碧瑶庄园,但我感觉这里的环境真是太美了......”一位来自外地的选手高兴地告诉笔者。据介绍,为了让选手有更好的比赛环境,达州赛区总决赛现场特意选择了“达州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省级“精品养生山庄”碧瑶庄园作为本次比赛的举办地点。原生态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使他们在比赛中更加表现自如,甚至有超水平发挥。

据悉,本次达州赛区脱颖而出的前20名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四川总决赛乃至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选手们通过“家乡美”环节向全国亿万观众展示达州城市形象与美好景致。

(据四川新闻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