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贫困学子北京求学有机会获学费资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9:07: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大一新生、学生家长领取本年度助学金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图/文)9月8日,“爱心圆梦·希望永恒”北京泰华集团资助达州贫困大学新生签约仪式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共青团达州市委与北京泰华集团签订《爱心圆梦·希望永恒—助学协议书》,将连续五年资助30名在北京上学的达州贫困学生大一全年学费。签约仪式现场,23名大一新生、学生家长现场领取了本年度的助学金,共计12万余元。

根据《协议》内容,北京泰华集团资助时间为2017年9月至2021年9月,资助对象为当年考入北京市辖区985、211院校的具有达州市(含辖区内县、市、区)户籍的大一新生;资助名额每年不超过30名,每位被资助人员的资助金额以当年的实际学费为准。

据共青团达州市委书记符静介绍,2006年共青团达州市委启动了“爱心圆梦·希望永恒”贫困大学新生资助行动,截止目前,共筹集资金2100余万元,帮助5000余名贫困大学新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