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南片区318国道川渝界道路交通安全将严管严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8:50: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曾猛 刘姣  

9月8日交警在西南片区川渝界联合检查点严管严查(曾猛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曾猛 记者 刘姣)9月8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即日起至9月底,将开展西南片区318国道川渝界道路交通安全严管统一行动,达州交警将与本省各相关交警支队及重庆等相邻省份相关交警部门联勤联动,对省际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查。

据了解,该行动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切实开展好9月份严管统一行动的通知》、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指挥部《关于印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公安厅交管局《关于印发西南片区严管统一行动四川省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对道路交通安全严管严查。

9月8日交警在西南片区川渝界联合检查点严管严查(曾猛 摄)

重点整治相关高速公路、国省道、旅游景点道路、易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县乡道路的重点违法行为,以及2017年以来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路段;重点整治的车辆涵盖跨省长途行驶的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和中型以上货车、农村面包车;重点整治公路客车、旅游客车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夜间违规运行、不系安全带,危化品运输车、中型以上货车超速、超载、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农村面包车非法改装、非法载客,以及酒驾、逆行、已经强制注销和报废的车辆仍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