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失信彩铃”上线 “老赖”主动还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9:05: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宣汉法院在超市曝光“老赖”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9月5日,记者从达州中院“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29日至31日,围绕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企业、涉金融、涉环保、涉弱势群体、涉特殊主体案件,达州法院系统执结案件186件,执行到位4746.34万元,查封房产41套,查封土地1宗,查扣车辆19辆,司法拘留52人,移送公安追究拒执罪2人,法院审判拒执罪2人,追究刑事责任1人。

开江县法院在麻将馆抓捕“老赖”

“您拨打的用户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督促其履行义务”,当你拨打的号码自动回复变成这样,你会作何感想?行动期间,达州法院系统与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联合,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彩铃通信惩戒”,使其来电彩铃均为“专属个性定制”。大竹县法院、渠县法院与开江县法院先后对142名被执行人定制彩铃。“迫于来自亲朋好友的压力,不少‘老赖’都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义务。”达州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冯忠告诉记者。

万源市法院拘留失信被执行人

此外,达州法院系统还采取了多种方式对付“老赖”。达川区法院分赴全国各地开展执行,在北京查询财产200余万元,在西安冻结执行款60余万元,在开江扣划存款11.94万元、冻结股本金418万,在渠县扣划存款63万元,强制搜查4万元。大竹县法院直播抓老赖,直播庭审,司法拘留4人,判刑1人。宣汉县法院在广场LED显示屏、楼宇电梯电视、汽车客运站显示屏等曝光“老赖”113 人,4名“老赖”主动履行17.93万元,拘留 8人,执结案件25件,执行到位标的52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