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达州赛区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1:11: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图/文)9月5日,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达州赛区选拔赛在四川文理学院拉开帷幕。据悉,选拔赛共有33个参赛项目、6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参赛项目内容涵盖文化、互联网、教育、农业、科技等领域。

本届选拔赛设大学生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和创业创富组3个组别,聚焦在校大学生、高校毕业生、返乡下乡人员和其他各类群体创办、领办的优质创业项目或实体。各组参赛项目根据评审委员会的现场打分进行排名,每组前三名进入全省决赛,对每组前三名的项目分别给予4万、3万、2万奖励,对获得优胜奖的项目给予50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为最大程度展现各项目参赛选手的综合实力,在选拔赛现场,创业指导专家将对各组选手的路演、PPT制作以及项目陈述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点评,内容涵盖项目背景、市场前景分析、项目运营方式、投资回报等方面。选拔出来的创业项目将参加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的分组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