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包茂高速宣汉收费站车道改造 超宽车辆出站需绕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2:24: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包茂高速宣汉收费站超宽车道(四川达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达州管理处路管大队供图)

包茂高速宣汉收费站超宽车道(四川达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达州管理处路管大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8月17日上午9时许,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官方微博“四川高速”发布出行提示,“包茂高速达陕段宣汉站,超宽车道称台改造,超宽车辆暂时无法出站,请过往超宽车辆绕行出站。”

17日上午,记者采访到四川达陕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达州管理处路管大队副大队张相佳,据其介绍,超宽车道改造工程于17日上午9点开始,预计2天后改造完工。改造期间,凡是宽度超过3.25米(含3.25米)的车辆不能出站,需在徐家坝站、普光站绕行下高速,车辆宽度小于3.25米的均能正常出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