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进出老城区机动车辆将限号通行 19条公交线路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0:3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刘姣 徐莉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姣 徐莉莎)8月9日,记者从达州市城区红塔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新闻通气会上获悉,8月16日起,达州老城区每天7:00至20:00将实施机动车尾号单日单号双日双号通行交通管制措施,19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据了解,限行区域为达州城区通川北路凤凰大桥北头至达巴路口至朝阳东路至凤凰大道东沿线路口路段(含)、肖公庙路滨河东路路口、朝阳中路红塔路路口、红旗大桥南头、通川大桥南头以内区域。

施工期间,实施所有川及外地籍号牌汽车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日单号双日双号通行交通管制措施,限行时间:每天7:00至20:00。(“0”号为双号,如机动车号牌尾数为英文字母的,则依次按倒数第二、三、四位阿拉伯数字为尾号。公共汽车、出租车、办理了绿色通道、重点工程入城证车辆、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车辆允许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