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月底 达州主城区南门口等五处渡口将被撤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7:12: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8月2日,记者从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获悉,为推动州河环境综合治理,本月底,达州将基本完成州河城区河段内游乐客船、客运船、渡运船、快艇的回购和船主、船员补偿,以及货运船舶补偿;9月底,将撤销南门口、二马路渡口、达三中、幺卡子以及画眉石5处渡口,取消客渡运船舶经营许可,变更货运船舶营运航线。

据了解,两项工作涉及州河城区河段内客渡运船舶经营许可取消、船舶回收处置、人员安置等。据统计,达州主城区总共有22艘营运客渡运船舶。好为安置好船主,当地政府将对辖区内的船支(以实际合法有效的证件和实际调查核实的内容为依据)按评估价值回购并集中报废处置,对船主给予过渡期生活补助、项目扶持补助,开展按时交船奖励等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