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川东地区夏季森林航空消防在达州首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2 20:10: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7月21日,记者从达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20日,2017年川东地区夏季森林航空消防在达州市河市机场首航。

据悉,本次夏季森林航空消防工作共设置7条航线总里程2297公里,驻防河市机场98天,覆盖达州、南充、巴中、广安、广元五个市区,将执行空中巡航、火情侦察、空中吊灭、地空综合演练及防火宣传等任务,填补了川东地区夏季森林航空消防的空白。

据了解,川东地区是四川省重要森林防火地区,森林资源丰富,火险等级高,防火期长,特别是受夏季高温干旱天气影响,夏季防火任务较重。森林航空消防具有火情发现早、报告准、行动快等优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