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地税系统乒乓球比赛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7:34:1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海军  

7月19日,全市地税系统“快乐健身喜迎十九大”职工体育活动乒乓球比赛在达州市体育馆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市地税局二队勇夺此次比赛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为团体竞技比赛,由达州市地税局主办,通川区地税局、通川区总工会承办,历时两天,共有来自市地税局一、二队、通川区局代表队、达川区局代表队等9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通过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和男子、女子单打,按五局三胜淘汰制逐层晋级。

赛场上,选手们积极备战,全力比赛,大家在球桌上你削我拉,互不相让,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展示了地税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观众们无不为运动员精湛的球艺、出奇制胜的球场战术、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发出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对于丰富地税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地税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地税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王海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