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妇联开展“党员活动日”暨精准扶贫走访调研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8:56: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江艳  

7月12日,达州市妇联牵头,组织民革达州市委、武警达州消防支队、市广电报业有限公司、达州发展(控股)公司4个单位领导和帮扶干部共计50余人,深入渠县汇东乡白腊村、太平村两个定点帮扶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暨精准扶贫走访调研系列活动。

在白腊村召开的座谈会上,5个帮扶单位与汇东乡党政领导、白蜡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共同研究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该村还需修建6个社的山泉小水池、维建2公里到户路、对30户农舍进行五改一整治、安装40盏太阳能路灯等事宜,市妇联拟出资15万元,4家帮扶单位与会领导也当即表示一定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定点帮扶的非贫困村-渠县汇东乡太平村,5个帮扶单位与村支两委及群众代表召开了见面会,听取了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就该村党建、妇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村民代表表达了对该村的产业发展愿景。(江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