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权威发布:达州市通川区塔坨一废弃加油加气站在拆除施工中发生爆炸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3:31: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莉莎 徐荣莉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莉莎 徐荣莉 刘姣)7月6日13时许,达州市委宣传部发布官方消息称:2017年7月6日上午8:50,达州市公共汽车总公司通川区塔坨原加油加气站在对废弃设施拆除施工过程中,1个油罐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轻伤)。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赓即指示,尽全力抢救伤员,安抚好死者亲属,妥善处理善后事宜。查明事故原因,明确事故责任。举一反三,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市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市政府立即组织安监、公安、消防、卫生、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善后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事故调查已经展开,社会秩序已恢复正常。据初步了解,该加油加气站已于2017年5月征收补偿并停产废弃,近几日,正在进行报废设施设备拆除。

【早前报道】

达州一加气站疑似发生爆炸 事发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