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加气站疑似发生爆炸 事发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明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0:02: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莉莎 徐荣莉 刘姣  

 

/home/img/file/20170706/20170706102922_273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事发现场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塔坨CNG加气(油)站疑似因发生爆炸遭受大面积破损(刘姣 摄)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塔坨CNG加气(油)站疑似因发生爆炸遭受大面积破损(徐荣莉 摄)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塔坨CNG加气(油)站旁房屋玻璃被损毁(徐荣莉 摄)

消防对现场进行处置(徐荣莉 摄)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塔坨CNG加气(油)站外道路已封闭(徐荣莉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莉莎 徐荣莉 刘姣)7月6日早上8时40分许,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塔坨片区一市民向本网报料称,他听到塔坨加气站附近传来“嘭!”的一声巨响,怀疑是塔坨加气站发生爆炸。6日早9点25分,记者赶到达州市通川区西外镇塔坨CNG加气(油)站外看到,整个加气(油)站疑似因发生爆炸遭受大面积破损,消防官兵正在现场进行紧张有序的处置,道路周围已拉起警戒线。截至记者发稿时,事发原因及现场有无人员伤亡尚不明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