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达川区水印长滩至凤凰大桥南段交通管制4个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20:28: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7月4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省道S202线达川区水印长滩至凤凰大桥南段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时间为2017年7月4日0时起至2017年11月30日0时止。

据了解,因达川区三里坪人文生态区正加快推进防洪堤及A线道路建设,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省道S202线达川区水印长滩至凤凰大桥南段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经由此路段车辆(含班线客运车辆)需至七里街山水人家路口沿三里坪人文生态区B线道路绕行。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车辆、行人需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违反通行规定,凡违反通行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