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商业银行更名为达州银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1:24: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7月3日上午,记者从中国西部(川东北)金融论坛暨达州银行新闻发布会获悉,达州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达州银行。

据了解,达州银行的前身是成立于2009年12月的达州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金30亿元,是达州唯一一家城市商业银行。目前,达州银行辖通川、达川、大竹、宣汉、渠县、开江、万源、南坝以及三汇支行9家一级支行、30家营业机构,巴中分支正在筹建中。截止2017年5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659亿元。

更名后的达州银行将围绕建设秦巴结合部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打造“区域银行、创新银行、互联网银行”,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稳妥引进战略投资者,进一步完善全面风险管理,加强内控合规经营意识,力争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专业、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