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军分区领导班子调整 黄智辉任达州军分区政治委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0:57: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徐莉莎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莉莎)6月29日,记者从达州军分区获悉,达州军分区于6月27日召开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四川省军区副政委李阳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四川省军区党委通知:

任命:

    原达州军分区司令员易继强为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党委副书记

    原遂宁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黄智辉为达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党委书记

    原达州军分区参谋长刘国元为达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党委常委

    原达州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王为义为达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党委常委

批准:

    原达州军分区政治委员杨清华退休。

    李阳肯定了杨清华同志在达州军分区任职期间为军分区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要求新一届达州军分区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抓军队建设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指示;要狠抓改革落地落实;要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要扎实推进年度工作;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努力工作,确保部队调整改革顺利推进,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新任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表示,将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勤奋工作,尽职尽责;带好班子,维护团结;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守住底线,确保稳定,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努力开创军分区部队建设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