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省能投集团建设天然气长输管道 万源将结束使用罐装气体的历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22:21: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徐莉莎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记者 徐莉莎)6月13日,万源市政府与省天然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万源市长输管道项目投资经营协议》。据悉,该项目估算投资1.8亿元,拟建长输管线90余公里。项目建成后,将为万源工业、商业、民用等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特别是将降低居民用气价格,结束万源使用罐装气体的历史。

万源地处秦巴山区核心区,由于地处大巴山腹心地带,受地理条件等因素影响,万源市内的居民一直使用汽车转运的压缩天然气。罐装气成本较高,且保障不足,严重制约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引进企业投资长输管道建设。

根据协议,该项目由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今年10月底前开工,争取在2018年春节前完工,最迟到明年3月底。

万源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对于进一步优化全市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及服务功能,都将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