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借道重庆 达川区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52.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22:36: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将于6月22日开幕。6月21日下午,在重庆渝北区举行的达州市达川区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达川区与九五尊易网络公司、重庆三坤科技公司、深圳国信达科技公司等企业签署了7个项目,总投资52.5亿元,涵盖新能源、汽车配件产业、数控技术、扶贫项目等领域。

    据了解,签约仪式上,投资金额排名前三的项目分别是,投资18亿元的光伏扶贫项目,投资10.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及液晶电视周边线材生产线项目,投资10亿元的风能测量及风电项目。

    “在达川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中孕育着无限商机,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在投资推介会上介绍,该区特色农业初具规模,但尚处在“提篮小卖”阶段,发展农产品加工、包装、保鲜、运销等后续产业项目前景看好;旅游资源富集,尚待开发的景点项目和服务项目众多;空港新区这个工业发展平台基础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善,工业引进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有着良好空间。

    推介会上,达川区重点推介合作发展的产业有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现代农业及加工业、新材料新能源、商贸物流产业、旅游文化教育产业等。来自上海、广州、新疆、重庆、湖南等地80余名企业集团和商会代表应邀参加了投资推介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