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为政采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4:43:1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陈娇李梓溶  

6月13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保障了政府采购紧急项目的顺利进行。

政府采购紧急项目具有突发性、时间紧、任务急的特点,严格遵循相关流程则会延误时间,迟滞项目的实施。为此,该中心为政府采购紧急项目的顺利进行开辟了“绿色通道”:首先,现场查验采购人提供的相关资料,对资料齐备、条件符合的立即受理,优先安排交易场地。

同时,依据财政部门批准的采购方式和采购项目详细参数及相关资料,受理之日即时完成采购人采购项目资料审核及采购预公告编制。预公告结束后,立即完成编制采购文件。此外,在项目评审结果出来后,立即向政府采购网推送评审结果,第一时间发布政府采购公告。在中标通知书的送达环节,评审结束当天就向供应商送达中标通知书,最大程度缩短采购人的办事周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