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大寨子公园二期建设项目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9:15: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赵小川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赵小川 记者 徐洋)6月13日,记者从达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近日,大寨子公园二期建设项目已完成公开招标并确定了设计单位同时,该项目可研、环评、安评等前期工作和征地拆迁已完成,并启动工程建设,整个工期大约为2年。

    据了解,大寨子公园建设分两期,一期建设占地93亩,于2013年底建成,2014年元月对外开放。工程以绿化和景观造型为主,由入口广场、景观建筑、上山主游步道及绿化四部分组成,公园的打造以自然生态为主,种植银杏、香樟、腊梅、木槿等约40树木。

    二期工程占地面积约907亩,集休闲观赏、文化健身、生态保护等功能为一体,形成具有地域性、多样性的生态系统,提供与自然生态过程相和谐的游览、休憩、教育、实践等活动的城市森林公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停车场、绿化等,共计规划建设8个功能区,分别为森林栈桥景观区、原生苗圃林地区、观赏植物专类园区、儿童植物园区、公共服务区、盆景植物专类园区、康体运动休闲区、水生植物观赏区。

    近年来,随着达州市中心城区西外新区的快速发展,大寨子公园依托独特地理位置和天然生态环境优势,现已被打造成为风景优美、名副其实的城市公园,成为市民们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的重要集聚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