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小区化粪池爆炸 井盖被炸开2人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21:03: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嘭2日上午早上8点20左右,达州市达川区南亭香江小区底楼传来一声巨响。据小区附近多为位住户称,早8时20许,该小区底楼车库门口化粪池发生爆炸,有2人爆炸受伤,炸的井盖和砖头等物掉在附近辆私家车上,造成车身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消防、公安等部门相继到场处置。

    2日上午记者赶到南亭香江小区1栋楼房与水印长滩小区之间的车库门口看到,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2个化粪池井盖被炸,不知去向,爆炸点周围散落着大小不一的碎石块,地面上一片狼藉,两辆轿车受爆炸影响,车身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时,邓礼富南亭香江小区1栋车库门口附近干活,据他回忆,早上7点多就有3人在化粪池附近施工。8点20左右,突然从化粪池方向传来的一声巨响吓了他一跳。他走出水印长滩小区仓库看见,化粪池2个井口冒出明火,冲起3米多高。“我出来就看到有1个工人额头有血,躺在地上的,那个包工头把他抱到的”随后,邓礼富立即喊附近围观的市民拨打了119、110报警电话,不久后,消防、公安等部门很快到现场处置,化粪池没有再发生爆炸。

    2日下午,记者拨通南亭香江小区达州市鼎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电话了解到,化粪池爆炸的原因目前开发商还在调查之中,“那个化粪池目前不该我们物业管,今年年初交房后,还有一些附属设施没有完善,所以开发商没有交给我们”鼎力物业一不愿具名的男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该物业公司派了一名保安到现场监管。随后,记者拨通南亭香江销售热线,一名接电话的女性表示,目前工程部正在处理该事件,记者请对方提供工程部的电话时,对方表示,并不清楚工程部的联系方式。

    记者从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获悉,经民警进一步了解到,前几日,下水道井盖因被路过的车子轧坏,2工人刘某与其他两名工人应包工头谭某之约来维修井盖。哪知刚维修不久,就发生了爆炸,造成离得最近的刘某多处烫伤。另外一名工人杜某过路时正遇见爆炸,一股气浪当时将他掀翻在地,造成膝盖和手腕受伤。目前,两名伤者已被医院确诊为轻伤,正接受治疗,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