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达电:三天出动100人 保障展演顺利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2:31: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鸿基 记者 徐洋)5月17日,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在达州市莲花湖展演基地落下帷幕,也标志着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

    5月15日,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在达州市开幕,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为保障此次展演期间用电需求,精心编制保电方案,积极参与展演期间保电工作。

    在展演前,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各演出场所供电设施、线路开展特巡,及时排除供电隐患,并根据保电方案和事故预案,要求相关部门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充分做好事故预案;做好抢修队伍、抢修物资和应急车辆的准备工作。此外,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还成立现场保电队伍,配备应急发电机等保电物资,蹲点各演出场所,确保现场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今年是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第六次参与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保电工作。在历时三天的保电工作中,该公司100余名专职保电人员坚守一线,为涉及到演出的场所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