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中学一教师获四川省首届中学班主任风采展评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7:36: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12日,记者从达州中学获悉,5月8日10日,2017年四川省中学班主任风采展评活动在该校本部举办,来自各市(州)共500余名教师观摩了比赛。

    展评活动以“提升班级育人实效,展现班主任专业风采”为主题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每组参赛选手均为11名,他们都是各市(州)推选出的本地区具有良好师德、最优秀的中青年骨干班主任老师。

    展评活动分为主题微班课展评和模拟家长会发言展评两个环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成都、达州、宜宾、乐山、泸州等6市州的选手获得一等奖其中达州高中组参赛选手达州中学陈维权老师荣获一等奖。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德育教研员李淑英表示,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教育中极其重要的育人工作,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此次四川省中学班主任风采展评活动的召开,对提升班主任在主题班会课方面的专业技能水平,发挥主题班会课在日常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