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传铁山隧道发生惨烈车祸?交警:假的!未发生交通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8:58: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图为某微信群弹出的车祸视频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荣莉)5月3日,达州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被一条“铁山隧道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视频刷屏,3日下午,记者从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经民警现场确认,该路段近日并未发生人员伤亡交通事故。

    3日早上7时55分,市民王先生所加某微信群弹出一段时长10秒的车祸视频,不少网友纷纷议论该起车祸疑发生于国道G542线铁山隧道内。因视频中的隧道情况与铁山隧道相似视频开始被频繁转发。

图为视频截图

    记者从王先生提供的这段视频看到,这段视频拍摄于一处隧道内,疑一皮卡车和白色面包车发生碰撞,车型已严重受损,在隧道路面上还趟着名人员,且地上有大量血迹,有消防车已赶到现场。

图为达州市直属交警二大队赶往现场核实

    记者从达州市直属交警二大队了解到,3日下午,二大队民警驱车赶到达州市国道G542线330公路处核实,经核实发现,近日该路段交通秩序畅通,未发生人员伤亡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遇到类似情况不要轻信谣言,也不要轻易转发到朋友圈内,以免成为传谣的“帮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