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十佳街区”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5:05:3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5月2日,记者从达州市五治工程办公室获悉,主题为共建环境优美街区,共享宜居美好生活的达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十佳街区评选活动经过申报推荐、广泛宣传、成效展播、公众投票和考核评审等程序,于4月27日正式落下帷幕通川区来凤路街区等10个街区被评为达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十佳街区,达川区翠屏街道办东西干道街区等5个街区被评为达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争创工作先进街区。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要求参选街区必须符合街区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治安良好、文明祥和等条件举办达州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十佳街区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及“五治”工程的热情和激情,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向纵深发展。

 

附:十佳街区名单

通川区来凤路街区

通川区马房坝社区达人街区

达川区石桥古镇列宁街区

达川区翠屏街道办通达路街区

万源市石塘镇场镇街区

大竹县白塔街道办北城街区

宣汉县东乡镇永安大道街区

渠县渠江镇万兴街区

渠县天星镇牛津街区

开江县新宁镇三源街区

争创先进街区名单

达川区翠屏街道办东西干道街区

万源市太平镇太平街区

大竹县竹阳街道办金利多街区

宣汉县东乡镇新桥街区

开江县新宁镇银杏街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