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5月1日起机动车违反禁停标志标线记3分罚10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49: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图为禁停标志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4月24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该支队根据相关规定发布《严格管理达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违反禁停标志标线行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公布了达州市中心城区设立禁停标志、标线路段范围,确定从5月1日起正式实施,5年内有效,对违反禁停标志、标线的机动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依规对其进行100元罚款、记3分处理。

    据悉,设立禁停标志、标线路段范围为:朝阳东路、朝阳中路、朝阳西路、通川北路、通川中路、来凤路、荷叶街、红旗路、大北街、金山顺街、南坝路、通达东路、通达西路、华蜀南路、华蜀北路、汉兴街、杨柳路全路段;肖公庙路凤凰大桥北头路口至肖公庙路吴家沟路路口路段、白塔路朝阳中路路口至白塔路紫荆花路路口路段、凤凰大道朝阳东路路口至凤凰大道龙泉路路口路段、金龙大道环城路立交桥至金龙大道巴山大剧院路口路段、金兰路朝阳西路路口至金兰路龙泉路路口路段、西环路通川大桥至西环路通达西路路口路段、万达路西环路路口至万达路东环南路路口路段、东环南路兴盛街路口至东环南路万达路路口路段。

    设立禁停标志、标线路段范围有效期5年,期满自行失效。已有相关规定与通告不一致的,以此次《通告》为准。在有效期内,法律、法规、规章或上级规范性文件另有规定,或者已按程序对本通告作出废止、修改决定的,从其规定或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