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11所学校荣获“达州市环境友好型学校”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9:05: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盈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刘盈 记者 刘姣4月18日记者从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办公室获悉4月12日,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等11所学校被达州市环境保护局等部门命名为达州市首批“达州市环境友好型学校”。

    据悉,达州市环境保护局、达州市教育局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推荐申报达州市环境友好型学校的通知》。按照《达州市创建环境友好型学校(试行)办法》,在各县(市、区)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市环境保护局和市教育局组成评估组,通过巡视校园、资料审查、自评和现场打分等方式,对各地申报的学校进行了评估验收,按照以各县(市、区)为主体,以评估分数为依据的评选标准,4月12日决定命名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等11所学校为达州市首批“达州市环境友好型学校”,其中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位列11所参评学校第一名。

    创建中,为实现“创造适合学生成长的教育,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校园环境”目标,有关学校抓长效、重特色,同步推进绿化、美化、文化工程,既要求学科教师在教学活动中有机渗透环境教育,又积极开展环保主题活动,升华了师生的环境意识。

首批“达州市环境友好型学校”名单(共11所)

1.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

2.达州市达川区渡市中学

3.万源市虹桥小学

4.宣汉县清溪宏文学校

5.宣汉县南坝镇昆池中心校

6.宣汉县土黄镇小学

7.宣汉县东乡镇二完全小学

8.四川省大竹中学

9.大竹县第三小学

10.渠县静边镇第一中心小学

11.开江县永兴中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