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出租车、网约车管理细则听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8:32: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冉歆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冉歆 记者 刘姣)4月11日下午,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深化改革推进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听证会。达州市各相关部门、出租汽车客运企业及从业人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听证会。

    会上,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反复讨论修改,起草形成了《达州市深化改革推进出租车行业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达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听证会上,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运管处处长曾俊详细介绍了达州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通报了实施意见和实施细则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说明了深化改革的主要政策、法律依据和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措施。

    各听证代表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规范出租车、网络预约车市场刻不容缓,并就出租车、网络预约车市场定位和具体执行标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梳理听证代表和征询其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作为制定《达州市深化改革推进出租车行业发展实施意见》《达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文本的重要参考依据,并按重大决策程序研究报批后执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