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连续暴雨!最大降雨量通川区北外176.6毫米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9 09:06: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淅淅沥沥的雨又下了一整夜,雷公还不时来助下威。4月9日,记者从达州市气象台获悉,最新雨情通报称,从7日20时起截至9日08时,达州市共有141个站点累积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27个站点累积雨量超过100毫米,强降水主要分布在达川区、宣汉南部、开江和渠县北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开江天师190.4、通川区北外176.6、宣汉庙安145.6毫米,由于持续性强降水,易引发地质灾害,请注意预防。

    雷声大,雨点小。9日的雨相比昨天是弱了不少,全市大部分地方小到中雨,宣汉中到大雨。达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该市还有中雨,局部大雨。10日至14日,预计均为小雨。

 

早前报道》》》

8日暴雨暂停 达州市气象台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暴雨袭击达城 “看海”模式开启 多辆小轿车被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