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6日起全国铁路运行图大调整 达州开行旅客列车57对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8:29: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4月6日,记者从达州车务段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基本列车运行图大调整,4月14日至4月20日为新图过渡期;调图后,达州车务段共开行旅客列车57对,同比减少1对。

据了解,调图后,达州车务段将在淡季(除暑运和春运外)停运4对列车,分别是成都~汉口K698/7次、郑州~重庆北K1387/8次1对(淡季停运,保留运行线)、汉口~重庆T257/8次1对(淡季停运,保留运行线)、昆明~太原K506/5次1对(淡季停运,保留运行线)。“停运的列车将会在暑运和春运恢复运行。”达州车务段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同时,有3对列车变更运行区段,分别为肇庆~达州K814/3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广州~达州,仍使用3组25G型AC380V空调车底开行,仍由广铁(集团)公司担当,经由京广、沪昆、渝怀、襄渝线运行;广州~达州K1173/4次运行区段调整为东莞东~达州,仍与广州~达州K1097/8次共用6组25G型AC380V空调车底套跑开行,仍由广铁(集团)公司担当,延长区段经由广九线运行;西安~重庆北K1003/4次改重庆终到始发,使用2组25G型DC600V直供电集便车底开行,仍由西安局担当。

调整列车经由2对,分别是武昌~成都东T247/8次在襄阳枢纽内改经由,取消襄阳站调向。使用2组25K型AC380V集便车底开行,仍由武汉局担当;成都东—温州K1258/5次在庐山至乐化间改经由昌九城际线运行,仍由上海局担当

达州车务段提醒广大旅客,注意新的全国铁路基本列车运行图的调整变化,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