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检察院近期连续通报13人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6:19: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4月1日,记者从达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达州市大竹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大竹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原主任曾宪瑜(正科级)等13名涉嫌受贿等罪人员进行立案侦查,具体如下:

    大竹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大竹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原主任曾宪瑜(正科级)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大竹县住房和城市规划建设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春文(正科级)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大竹县国有土地资源管理局土地利用股原股长孙先军(正科级)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大竹县市政工程管理处原主任张祖安(股级)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大竹县清水镇林业站原副站长李太莲玩忽职守案、林业员唐文忠玩忽职守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大竹县恒发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原法人代表蒋道光涉嫌行贿一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大竹县金鸡乡原副乡长沈菊华(正科级)涉嫌挪用公款一案立案侦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大竹县石子职业中学原校长李良钢(正科级)、大竹县石子职业中学原校长张家权(正科级)涉嫌受贿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达川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达川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原经理支部书记严大尧涉嫌受贿罪、达川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涉嫌单位行贿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达川区财政局资产管理原股长朱辉涉嫌受贿罪、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渠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渠县职工教育办公室原主任张庆财以涉嫌受贿、行贿罪向渠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渠县保障性住房办公室原主任陈华平以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罪向渠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