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阳平路改造工程预计4月中旬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8:14: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图为紫荆花路与阳平路的落差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3月31日,从达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位于达城西外马房坝片区四合头社区阳平路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项目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17年4月中旬开工,建设工期三个月。

    阳平路改造工程范围是国道G542(达巴路)连接城市主干道交叉口段,为达州市“缓堵保畅”实施重要节点工程,而此次改造仅限于为保障阳平路与紫金花路有效互通采取的临时性降坡。道路设计红线宽度14—15米,其中车行道宽12.5—11米,两侧人行道按与周边门市顺接,宽度2-5米不等。道路基本呈东西走向,道路起于四合头社区安置房D栋,终点接阳平路、紫荆花路、金山北路交叉口,全长148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图为阳平路道路两侧情况

    据悉,阳平路是国道G542的一部分,一直是火车站货场方向进出达州主城区的唯一交通要道。由于地理环境制约,这条道路一直没有进行升级改造。随着城市的发展,近年来建成了经阳平路连接凤凰大道的紫金花路,而在紫荆花路建成后与阳平路又出现了最大高度达到2米左右的落差,导致从紫金花路向货场的汽车无法直接右转驶向火车站货场,这给过往的车辆带来了诸多不便,也给朝阳路和春兰街增加了很大的交通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