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已结束 比去年增加2135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8:04: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3月20日,记者从达州市招考办获悉,达州市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目前已经顺利结束,今年高考报名依然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信息和网上交费方式,并对考生指纹、面颊信息进行采集。

    据统计,达州市今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含艺术、体育、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考生总数为40521人,比去年增加2135人,增幅5.56%。其中普通类考生36040人,比去年增加1163人,增幅3.33%;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报名人数4262人,比去年增加753人,增幅21.45%。

    在报名工作中,达州市招考办制定了统一的普通高考考生资格审查报告的内容和格式,加大对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免费师范生的报考资格审查力度,特别是对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资格和享受少数民族待遇县考生资格审查尤为严格。市、县招考办及教育、公安、民宗等有关部门层层落实责任,反复核查把关。所有考生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族别、户籍、身份证号码)都通过公安机关核对,对可疑信息逐一进行核查,并对375名少数民族考生逐级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同时,为认真做好宣汉籍考生享受少数民族地区招生照顾政策的各项准备工作,市、县招考办认真研究,提出方案,各方配合,确保了宣汉籍在外就读考生顺利回宣汉报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